MoZHuI

刚看了四五集

这个设定 哎呀妈呀
单看设定 这真的不是奔着all笙去的?
儿子随娘啊 有这么个能被世人指名道姓说是个魅
美得都不是个人了的这么个人的儿子
那必须也是个 美人儿啊 笙儿啊
魅惑众生……省略……字
那这么个人被认定为登了大宝就会天下大乱
想必那是忒有道理了
星运 我信 我信还不行吗
再看老三那态度
啧啧 没眼看啊
这不是典型的 内心深受蛊惑而死鸭子嘴硬愣是拧着心向去施与迫害 企图以此证明其心未乱……然而吃瓜群众如我等
早已看清真相
更别说 寒江那句 以后我保护你 了
再联想到预言所说 寒江才是日后的帝位
那小六这一二三四五位哥哥也必是得断于他手
那至于为什么 一个无欲无求不追名逐利的这么个寒江会力除皇室这几位而称帝 就大有文章了
脑补一出大戏啊
再比如 小六得知其母遭遇而黑化 对这世这命之怨之恨
惑乱伦常什么的 也不无可能 哎哟 有点重口了么(并不
前几集对硕风着笔颇多……然而从和叶这表现来看
实在……起码前五集 我是真不满意 亏得你还是铁沁
这怎么给你加戏 你说


总而言之嘛言而总之
这剧 大家品品 all笙 可以有🙈(卖安利啊这是)
大手们啊快来挖吧 我写不出来我想看啊 哭

忙了大半个十一月 总算有这么个把小时看几集电视剧了
脑补一下不过分吧 况且这神一般的设定
不写 真的 良心不会痛吗

评论(7)
热度(9)